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新华书店腾飞路店正式开业
───
2020-01-07 09:54    来源:内蒙古蒙新图书连锁有限公司
【字体: 】    打印    

图片1.jpg

2019年12月31日,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在敕勒川大街腾飞路建成的具有内蒙古特色和艺术品味的新华书店腾飞路店开始试营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到书店进行参观。

    新华书店腾飞路店是全国首家以马文化为主题的书店,将“马文化”与“图书”结合建店,以实体书店传播马文化,弘扬蒙古马精神。这是集团的一项重要举措,它的建成填补了呼市东部没有大型图书卖场的空白,将成为内蒙古党政新区的文化地标。 

图片2.jpg

图片3.jpg

新华书店腾飞路店总面积约2000平米,分一二两层,共有20000多个图书品种,是集图书、阅读、创意饮品、小影院、休闲为一体的“文化综合体”。一楼设有时事政治、经济管理、亮丽内蒙古、马文化主题等图书专区,书店还将定期举办文化沙龙、读书分享会,并承接各大企业机关的党建团建活动。同时,还建成了呼和浩特市第一家开放至深夜12点的“深夜书房”,读者可以沉浸在咖啡的香味中,尽情的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图片4.jpg

图片5.jpg

二楼设有图书店中店、精品图书专区、休闲时尚生活区、历史时光轴,还有主题基调愉悦的童话镇、畅游数理化、小影院和文艺高雅的咖啡饮品区。文创区主要以内蒙古本土创意多元产品为主,书店将把这个区域打造成“可以带走的文化”,使当地的读者或旅游、因公出差来到书店的外地读者,都可以驻足于此,带走一份来自草原的问候。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