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阿拉善盟8个项目被认定为自治区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
2018-09-18 15:04    来源:阿拉善盟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自治区正式公布了全区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认定结果,在全区认定的74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中,我盟8个优质项目成功入选。 

  阿拉善盟入选项目包括阿左旗的阿拉善盟大漠奇石文化产业园、阿拉善哈伦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等2个项目,阿右旗的巴丹吉林岩画国际博物馆、巴丹吉林镇创意园暨孵化基地、马山井建设项目(演艺中心)等3个项目,额济纳旗的居延文化城、黑城文化旅游体验园区、胡杨英雄影视城等3个项目。 

  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认定是自治区为加快民族文化强区建设步伐,发挥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引领示范和支撑带动作用而采取的新举措,入选项目将享受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文化产业项目用地等的各类优惠政策。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