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布小林: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 建设高水准内蒙古展园展馆
───
2019-04-08 15:12    来源:内蒙古学习平台戴宏
【字体: 】    打印    


20190404052843276.png

4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赴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调研,指导内蒙古自治区参展北京世园会工作,强调要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把内蒙古展园展馆建成高水准的参展精品,为北京世园会添光增彩。 布小林听取了北京世园局关于世园会筹备进展情况和园区整体规划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世园会内蒙古室外展园和室内展馆以及蒙草企业馆,详细了解园区设计理念、建设布局及布展情况。

布小林指出,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旨在向世界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内蒙古自治区要充分利用参加北京世园会的契机,全方位展示内蒙古生态建设的新面貌、新成果,积极向国内外推介内蒙古的特色文化、旅游环境,把参展北京世园会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布小林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内蒙古展园展馆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世园会组委会的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全力做好开园各项准备。同时,要积极参与国家和其他省区市的活动,为自治区招商引资、企业合作、项目推广、旅游推介搭建平台。要积极参与以园艺为媒介的世界性文化交流、产业合作,借鉴参展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理念,引进世界级专业化企业,带动内蒙古绿色生态、园艺、旅游、会展、文化等产业发展。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稿件原载于2019年4月3日《内蒙古日报》)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