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中国首家文化公司入驻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
───
2019-01-03 10:40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字体: 】    打印    

2018年12月29日,白俄罗斯中欧今人文化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驻北京代表处代表、国内一些文化团体专家等出席发布会。中欧今人文化公司是目前首家入驻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的中国文化类企业,公司将致力于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国间的文化交流及旅游服务等。

发布会上,中欧今人文化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昆明五华区政府、云南国融智创科技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005

中白工业园是中白两国元首亲自确定和关心的国家级项目,是“一带一路”的重点工程。目前入园企业41家,中方占24家。中白工业园占地面积112.5平方公里,园区距离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25公里,毗邻国际机场,航空、铁路交通发达。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