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内蒙古新华书店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凝聚党旗下·创城你我他 弘扬传统文化”我帮你为民服务实践活动
───
2022-09-13 11:07    来源: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我帮你”为民服务实践活动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1日,内蒙古新华书店联合内蒙古日报社党工委、西街街道党工委、艺术厅北街社区党委等二十余家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凝聚党旗下·创城你我他 弘扬传统文化”我帮你为民服务实践活动。内蒙古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荣松如、白春、吉莉,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副总经理闫斌,内蒙古新华书店总经理周香荣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日报社、新华发行集团、西街街道向社区居民赠送了慰问品,表示了对社区生活困难群众日常生活的关心关注。

新华发行集团为艺术厅北街社区“阅旧知新 图书共享”基地揭牌,并向社区书屋捐赠了书籍。艺术厅北街社区作为“阅旧知新 图书共享”的首家社区基地,今后将在绿色阅读、低碳共享的阅旧知新活动中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中,内蒙古新华书店在社区进行了惠民流动售书,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乌兰牧骑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了创城公益劳动和“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宣传。

本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创城公益劳动、“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宣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问答、中秋慰问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呼和浩特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新时代北疆建设的先锋者和亮丽内蒙古发展的赋能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