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用5G点亮首都文化产业新高地
───
2020-08-25 11:10    来源:新浪
【字体: 】    打印    

8月21日上午,2020年度北京市级文化产业园区授牌活动在朝阳区双桥南街的E9区创新工场园区七号空间站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文化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北京市文化产业复工复产复市营造良好氛围。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北京移动)总经理夏冰代表中国移动出席,与市委领导共同参与智慧园区建设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合影)

98家园区分获市级文化产业园区、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提名)和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称号,它们将成为北京文化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据介绍,北京移动将为这些园区提供优质5G网络覆盖,还将通过5G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技术,融合创新能力,打造一张高速、稳定、个性化的行业精品网,为园区提供“网+云+DICT”一揽子解决方案,大幅提升园区的信息化水平。同时北京移动还将针对园区在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共性问题,推出多项专门解决方案,为园区运营管理改进和业务增值提供全面支撑。

在助力文化产业园区智慧化方面,北京移动还将继续发挥自身行业优势,针对园区的行业发展需求,发挥以5G技术为代表的科技创新对文化园区的支撑作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智慧园区应用场景落地,满足北京文化产业园区的数字化转型需求,将“数字中国”国家信息化发展新战略以及“新基建”策略深入贯彻部署,助推北京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