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内蒙古新华书店举办“读书致敬70年 圆梦中国 阅在新华”主题系列活动——吴甘霖呼和浩特市巡讲
───
2019-12-10 09:48    来源:内蒙古新华书店
【字体: 】    打印    

涔﹀簵8.jpg

涔﹀簵9.jpg

涔﹀簵10.jpg

涔﹀簵11.jpg

12月2日至6日,内蒙古新华书店携手人民文学出版社、天天出版社,特别邀请到了享誉国内的畅销书作家、自主教育专家、方法学家吴甘霖老师,走进我市实验中学东河校区小学部、大学路小学、内蒙古小主人报等多所学校及教育机构,举办阅读主题推广活动。 

涔﹀簵12.jpg

涔﹀簵13.jpg

活动现场,吴甘霖与各位同学热情互动,用传神的比喻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在爱民街小学的家长专题讲座中,吴甘霖对如何教育孩子、培养孩子的自主能力等问题,用详实生动的故事结合自身的教育方式进行解说,为在场的家长朋友们打了一剂强心针,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帮助孩子养成自我突破和自主管理的重要意义。

涔﹀簵14.jpg

涔﹀簵15.jpg

内蒙古新华书店将作家资源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共享,拓宽发展渠道、提升新华品牌效益的同时,创新宣传方式、拓展活动渠道,将针对学生的名家进校园讲座活动扩展到家长人群,专门为家长举办有意义、有针对性的专场讲座。吴甘霖还为内蒙古小主人报的小记者们带来专题讲座,这也成为他们名家面对面访谈和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学习实践平台。此外,内蒙古新华书店联合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录制吴甘霖专访节目,不但为首府市民带来教育专家的专业解读,还大力宣传推广新华书店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本次活动“双效合一”,在两家公司一周的共同努力下,带动销售近十万元。

涔﹀簵16.jpg

涔﹀簵17.jpg

12月是“读书致敬70年 圆梦中国 阅在新华”主题系列活动之年的“唤醒读书月”。本月,内蒙古新华书店将紧扣主题,以形式多样的文学活动继续为读者朋友带来文化盛宴。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