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第六期职业基本素质培训班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开班
───
2019-10-18 15:00    来源: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上午,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第六期职业基本素质培训班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行开班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高瑞梅,人力资源部部长乌兰花,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侯淑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锐,副院长刘仙梅及相关负责教师和第六期培训班共56名新老员工参加开班典礼。

   侯淑霞详细介绍了内蒙古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师资等情况,并对学员提出希望,同时预祝集团第六期职业基本素质培训班圆满成功。

    高瑞梅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班级纪律;二是老员工要继续发扬“立德、敬业、包容、创新”的企业精神,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新员工要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用青春和活力共筑新华梦;三是深度挖掘培训的补充作用及育人价值。

    典礼结束后,高瑞梅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才观、着力培养时代新人”的开班第一课,深入解读了什么是人才、企业的用人观和如何才能成为人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