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内蒙古新华书店举办“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文化进校园活动
───
2019-10-15 14:56    来源:内蒙古新华书店
【字体: 】    打印    

        内蒙古新华书店肩负这国有文化企业服务教育的责任,近年来,通过流动售书、名家进校园等活动的开展,将优秀出版读物及名家带进校园,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与我市各中小学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基础。

    10月12日上午,内蒙古新华书店走进呼伦南路小学举办“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飘逸校园”流动售书活动。活动开始前,书店工作人员早早地把各类书籍分门别类地摆在地上,有适合低年级学生阅读的绘本、启蒙读物,也有适合中高年级学生阅读的科学读物、文学读物,还有适合老师阅读的文艺、社科类书籍,以及各类多元文创产品及百新文具,使广大师生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购书9折的优惠。

    活动现场场面十分火爆,师生购书热情极高,纷纷选购自己喜爱的书籍。本活动切实为广大师生购买正版图书提供了保证,同时也为新华书店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短短两个小时,共销售图书500余册,10000余元。

    今后,内蒙古新华书店将继续履行国有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流动售书活动进校园、社区、部队等活动,助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