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内蒙古新华书店举办“经典传世 书游四方” 品赏四大名著活动
───
2019-09-27 10:01    来源: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在第二届内蒙古精品图书展销会开幕式上,内蒙古新华书店特邀经典“四大名著”影视剧演员代表鲍国安、欧阳奋强、臧金生、汪粤四位老师齐聚一堂,举办读者见面会。内蒙古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香荣为四位老师颁发“阅读推广大使”牌匾。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节目主持人杨子主持本次活动。

    四位老师应邀与现场嘉宾共同启动书展会,挥舞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开幕式推向高潮。见面会上,四位老师与广大读者分享了自己的出演“四大名著”的心路历程,与现场的读者进行亲切交流,并在书籍上签名,与读者合影留念。

    中国新闻网内蒙古站、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天天看栏目、呼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直通首府栏目、呼市晚报等区内外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前期宣传及现场报道。“无线内蒙古”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并做专题报道。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