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关注内蒙古文化产业网站!
“鸿雁图书悦读”走进第四届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
───
2019-08-14 15:30    来源: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蒙新图书连锁子公司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由新华网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和新华网内蒙古分公司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在乌兰察布市开幕。本届创博会共设置了四大主题展厅,分别是创新应用展厅、“双创”博览会成果发布路演厅、智慧文旅健康展厅和内蒙古“双创”成果展厅,集中展示了中国创业创新领域优秀项目和产品。 

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蒙新图书连锁子公司携手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以“鸿雁图书悦读”为创新项目首次进入“双创”博览会,展示、推广了“鸿雁图书悦读”的“创新点图书馆+新华书店模式”及目前所取得的成绩。 

untitled.png12.png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同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舒斌来到展台,在呼和浩特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局党组书记兰毅的讲解下亲自体验了“鸿雁图书悦读”的借阅流程和便民之处。白玉刚和田舒斌对“鸿雁图书悦读”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田舒斌表示,今后将会通过新华网把“鸿雁图书悦读”向全国推广,让更多的读者朋友享受到“鸿雁图书悦读”带来的福利。


主办:内蒙古文化产业促进会    监管: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邮编:010010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    蒙ICP备18005618号